晴時多雲

老哥打開第二春 陽岱鋼:好好把握

2015/09/05 06:00
陽耀勳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陽耀勳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特派記者羅志朋/日本東京報導〕陽耀勳以外野手身分加盟Lamigo桃猿,並於日前完成中職一軍初登場。對於哥哥棄投從打,以全新面貌征戰職棒,陽岱鋼說,「希望他能好好把握住機會。」

陽岱鋼(資料照,記者羅志朋攝)陽岱鋼(資料照,記者羅志朋攝)

2006年陽耀勳加盟軟銀鷹之後,就一直以投手身分打拚,不過2014年季中他遭海盜隊解約後,回到國內業餘球界投球,控球始終找不到準星,也讓他成為今年中職季中選秀落榜生。

其後犀牛有意網羅陽耀勳,然而2次體檢未過只好放棄,還好猿隊願意給他機會,8月27日正式登錄。9月2日陽耀勳完成初登場,目前他的安打和盜壘成功都開張了。

對於哥哥重新找到職棒第二春,陽岱鋼說,「這也許是他的最後一次機會了,希望能好好把握,不要想太多,盡力去發揮就對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