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陽冠威「太挑」 打擊陷低潮

2015/09/05 06:00
義大陽冠威(記者張忠義攝)義大陽冠威(記者張忠義攝)

教練提點 勇於出棒找手感

〔記者林宥辰/高雄報導〕義大陽冠威(見右圖,記者張忠義攝)近2場以指定打擊先發出賽,但打擊手感差強人意,6打數無安打。他表示,之前出賽不固定多少影響手感,二軍打擊教練馮喬許則提醒他勇於出棒。

陽冠威說,去年他常打第一球,但今年打擊時常因想要多選球錯過很多攻擊機會,「教練說要多揮棒手感才會慢慢回來,今年太挑反而造成反效果。」

球季初移防三壘,連帶影響陽冠威的打擊成績,最近多擔任指定打擊,他認為責任更重,「守得好打得不好還情有可原,只有打擊還打不好就說不過去。」但他還是希望未來有固定守備位置,也較能調整打擊節奏。

昨役面對前隊友克拉帝,陽冠威首打席打第一球擊成游擊方向滾地球,第二個打席則被三振,賽前他表示,去年當捕手和克拉帝搭配時,多半以直球主攻右打者內角、搭配變速球,面對左打者則以外角變化球為主,但克拉帝今年剛回台時球速有略微降低,可能改變配球策略,上場只能多觀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