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請教鑼總打好球 郭阜林盼喚醒父親

2015/09/05 06:00
統一獅郭阜林(右)主動向「鑼總」陳連宏請教打擊技巧。(記者倪婉君攝)統一獅郭阜林(右)主動向「鑼總」陳連宏請教打擊技巧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桃園報導〕儘管父親仍昏迷,24歲的統一獅郭阜林仍打起精神為父親而戰,努力享受初次到桃園打球的快樂,包括「鑼總」陳連宏、「武神」潘武雄都很疼惜這位新秀。

「我是第一次到桃園比賽,滿興奮的,之前都只能看電視。」郭阜林賽前面露笑容,敘述自己初次作客「全猿主場」的心情,他在打擊練習時也相當認真,還跑去向總教練陳連宏討教。

郭阜林9月1日轟出生涯首轟,但他認為打擊狀況並不穩定,擊球點的掌握不夠好。面對這位虛心向學的新秀,鑼總除了很有耐心為他講解,也肯定他的內野守備功力,昨已第8度排他擔任先發三壘手。

只是隊友都知道郭阜林父親因車禍受傷,至今仍昏迷,潘武雄就很疼惜地說,「我想他的內心應該是相當痛苦,我們能做的,就是多鼓勵他。」

郭阜林之前旅美回台時,都是隨獅隊練球,也和隊友感情不錯,上月23日請假一週照顧父親時,潘武雄原本還以為是郭阜林受傷,沒想到是發生這麼嚴重的事。儘管父親還未清醒,但郭阜林努力保持正面態度,希望繼續打出好球,喚醒病床上的父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