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瓊斯盃》不敵亞洲霸主 台灣藍心懸場邊47人

2015/09/05 06:00

「純粹做好事」活動邀請基層球隊到場看球。(記者王敏為攝)

公益日 邀基層球隊看球

台灣藍當家中鋒曾文鼎(右)捍衛禁區,力抗伊朗隊218公分長人哈達迪。(記者王敏為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台灣藍隊球星們場上拚得激烈,場下有一群小朋友讓他們掛心,昨夜的瓊斯盃結合公益,推動「純粹做好事日」,邀請基層球隊到場看球,終場藍隊以63:69敗給伊朗,「野獸」林志傑表示,可惜沒讓他們看到贏球。

藍隊敗給伊朗後,戰績4勝2敗,和冠軍漸行漸遠;伊朗6勝1敗,站上爭冠最有利位置。

台灣藍隊田壘、林志傑、楊敬敏、陳世念等球星發起「純粹做好事」活動,昨邀請南投仁愛國中、花蓮鳳林國中47位同學到場觀戰,讓這群小朋友度過難忘的籃球夜。

林志傑昨替補出發,貢獻7分、6籃板,看到小朋友到場加油,他表示,這是非常有意義的活動,一開始是透過楊敬敏,從今年開始運作,他們造訪很多學校推廣籃球,希望幫助更多小朋友了解籃球。

吳岱豪 成功扛住哈達迪

面對亞洲霸主伊朗,藍隊上半場一度領先6分,教練周俊三表示,他很滿意球隊跟A級球隊拚搏的結果,尤其吳岱豪成功扛住哈達迪,「讓對方知道台灣男人的強硬」。

哈達迪得分被壓制在11分,吳岱豪表示,這場自己的角色像是犧牲打,成功牽制對手。接下來要碰紐西蘭、南韓,禁區長人又高又悍,吳岱豪表示,「這種活就交給我來幹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