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《瓊斯盃》白隊末節大反撲 南韓嚇出冷汗

2015/09/04 06:00

台灣白對韓國,台灣白隊呂奇旻(右)三分球建功。(記者王敏為攝)

一波14:0攻勢 可惜沒翻盤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台灣白隊昨在瓊斯盃把南韓隊嚇出一身冷汗,末節祭出14:0攻勢反撲,呂奇旻飆出4記三分彈,但倒數階段犯規戰術未能拉近比數,終場以70:77落敗,至今1勝難求。

白隊下半場最多落後20分,但球員沒有放棄,終場前5分鐘,呂奇旻一記三分球吹起反攻號角,白隊連下14分,追到只剩5分差,可惜最後仍功虧一簣。

領隊謝典霖賽前加碼激勵獎金,教練許智超表示,他肯定球員表現,場上多了不少撲球拚勁,獎金也有作用。

呂奇旻4記三分彈 表現亮眼

呂奇旻從板凳出發,攻下全隊最高的14分,許智超稱讚他有「本土洋將」蔡文誠的影子,「心理素質很強,不管是先發或替補上場都調適地很好」。

呂奇旻表示,蔡文誠一直是他學習的目標,「不敢說我們很相似,他衝搶籃板的拚勁和態度讓後輩尊敬」。

南韓隊教練金東光表示,白隊速度驚人,讓他印象深刻,球隊傷兵不少,缺乏輪替人手,僅有9人輪替,下半場體力明顯下滑,影響調度空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