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羅國麟轉游擊 葉總盼成林智勝

2015/09/04 06:00
犀牛新秀羅國麟昨敲二軍首轟,葉君璋認為讓他轉練游擊是雙贏的安排。(取自義大犀牛臉書)犀牛新秀羅國麟昨敲二軍首轟,葉君璋認為讓他轉練游擊是雙贏的安排。(取自義大犀牛臉書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改練游擊的義大犀牛新人羅國麟,昨天在二軍打出第1支全壘打,打擊率也超過4成,義大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羅國麟有不錯的打擊能力,如果游擊守得起來,對球隊和他個人都是最好的安排。

羅國麟原本是外野手,今年才改練內野,在加盟義大之後,又被要求改守游擊,被外界認為太冒險,不過,葉君璋指出,守備位置變動在小聯盟是很平常的事,他會要求羅國麟改練游擊,一方面是因為他才22歲,即使花兩三年把游擊練起來,也才25歲,還可以在一軍打10年,如果羅國麟現在28歲,就不會要他改變守位。

葉君璋表示,去年他在印地安人隊1A,有個守了4年游擊的選秀前兩順位球員,問教練團怎樣可以最快上大聯盟,教練的答案是當捕手,這位球員二話不說改練捕手,今年已經上到2A,而羅國麟想要上到一軍,最快的途徑就是游擊。

葉君璋表示,以羅國麟的打擊能力,如果可以守游擊,不但球隊的攻擊火力最大化,羅國麟也會成為像Lamigo桃猿林智勝一樣的球星。葉君璋表示,羅國麟因為年輕,有時間讓他去嘗試,即使真的無法勝任游擊守備,還可以再移防到三壘或二壘,練過游擊守備,再守二、三壘不會有太大問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