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渴望為國出征 張志豪:拚就對了

2015/09/04 06:00
張志豪進職棒6年來,首次獲得國家隊青睞,拚進28人名單的念頭非常強烈。(記者黃志源攝)張志豪進職棒6年來,首次獲得國家隊青睞,拚進28人名單的念頭非常強烈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南報導〕入選世界12強棒球賽45人名單,張志豪非常開心,但這只是起點,他會更加努力,拚進28人參賽名單。

張志豪前次當選國手是2009年港口盃與亞錦賽,當時尚未加入職棒。(資料照,記者張嘉明攝)張志豪前次當選國手是2009年港口盃與亞錦賽,當時尚未加入職棒。(資料照,記者張嘉明攝)

張志豪前次當選國手是2009年港口盃與亞錦賽,隔年加盟兄弟象,這僅是他第3次獲得國家隊青睞,也是進入職棒6年來頭一遭,「之前那2次,我還在業餘,都只算培訓隊,最高層級的成棒比賽,這次算第1次。」

張志豪指出,還在打業餘時,目標是進職棒,打職棒以後,目標是進國家隊,參加最高層級的國際賽事,「打棒球以來,就很想打國家隊,那是一種很特別的感覺。」

45人名單有8位外野手,兄弟還有周思齊、陳子豪入選,旅外有陽岱鋼,另有義大犀牛高國輝、張建銘、林哲瑄與桃猿余德龍,競爭激烈,目前張志豪只有一個想法:「拚就對了!」

張志豪表示,這是他最接近頂級賽事的一次,不想錯過這個能與各國好手一較高下的機會,雖然名單上幾乎都是職棒球員,不論結果如何,都要好好觀摩學點東西,讓自己的能力再提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