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國手必經之路 永信杯19日開打

2015/09/03 06:00
女排桂綸鎂及男排雙帥齊為永信杯造勢。(記者梁偉銘攝)女排桂綸鎂及男排雙帥齊為永信杯造勢。(記者梁偉銘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永信杯全國排球錦標賽邁向第42年,主辦單位邀請男排雙帥劉鴻敏、劉鴻杰,以及「女排桂綸鎂」王欣婷等現役國手站台,歡迎各界本月19至22日會師大甲鐵砧山永信運動公園,展開為期4天對抗。

從小在室內球場練習出賽的劉鴻敏,已打過6屆永信杯,大太陽底下揮汗出擊令他印象深刻。雙胞胎弟弟劉鴻杰則角逐8屆,他說,「哥哥較早進國家隊,比我少打2屆。高中時我們都理平頭,每年打完都曬到頭頂脫皮,後來留長頭髮才不會痛。」

人氣美女王欣婷表示,小學到高中打了8屆永信杯,「戶外打球感覺不太一樣,人真的很多很熱鬧。」

本屆多達275隊參賽,大會將首度把比賽結果上傳至Facebook粉絲頁,屆時19面球場也配置專業攝影,記錄精彩時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