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抱什麼心態出賽? 陳貴人豪氣回嗆

2015/09/03 06:00
世界盃台灣隊總教練陳貴人(中)表示,伊拉克很強,但我們有2300萬人的祝福,左為隊長呂昆錡。(足協提供)世界盃台灣隊總教練陳貴人(中)表示,伊拉克很強,但我們有2300萬人的祝福,左為隊長呂昆錡。(足協提供)

世足資格賽今戰伊拉克

〔記者林宗偉、洪定宏/綜合報導〕2018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第二輪,台灣今天晚間8點半將與世界排名第85的伊拉克捉對廝殺,特別的是,由於伊拉克因國內情勢問題,借用伊朗作為主場,卻也增添談判電視轉播權困難度,全國足協表示,這場比賽台灣球迷無緣透過螢幕看到國腳們身影,但會在官網及足協臉書粉絲團更新戰況。

足協秘書長陳威任表示,由於台伊之戰的場地背景特殊,伊朗、伊拉克都認為轉播權應由對方負責,對口相當複雜,就連亞足聯介入協調也沒有結果;原本足協還打算透過網路直播方式因應,結果當地基礎建設不足,訊號難以流暢傳回台灣。

為了備戰,台灣隊8月底已飛往伊朗首都德黑蘭,還與當地球隊Niroo Zamini進行友誼賽,雖然以0:1作收,總教練陳貴人表示,這場比賽以測試陣容為主,球員都有達到要求。領隊余政憲抵達後發放紅包(零用金)鼓勵國手。

昨天賽前記者會,當地媒體詢問,台灣與伊拉克實力有差距,我國是想晉級還是抱著友誼賽心態前來?陳貴人豪氣回應:「當然伊拉克是強隊,但我們有台灣2300萬人的祝福,不管輸或贏,大家都已經做好心理準備,將會奮戰90分鐘,直到裁判哨音響起,才會中止這場比賽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