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夏季聯賽》台版林來瘋 豪弟初登場轟19分

2015/09/03 06:00
富邦勇士林書緯(右)初登場,擔任先發控球後衛,攻下全場最高19分。(記者羅沛德攝)富邦勇士林書緯(右)初登場,擔任先發控球後衛,攻下全場最高19分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台北體育館 湧大批球迷

林書緯飛撲救界外球,將場邊桌子撞倒。(記者羅沛德攝)林書緯飛撲救界外球,將場邊桌子撞倒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林書豪弟弟林書緯昨晚披勇士戰袍首度於夏季聯賽出賽,成為鎂光燈焦點,台北體育館也湧進大批球迷為一睹台版「林來瘋」,他也用好表現回饋粉絲,攻下全場最高19分,外加5籃板、4助攻、4抄截。

林書緯穿1號球衣,擔任先發控球後衛,勇士總教練顏行書對他信心滿滿,認為他在觀念、傳球和節奏控制都很出色,只要再經驗累積,會成為很出色的控衛。

林書緯上場28分鐘,三分球命中率高達5成,他表示,「三分投射是每天練習的重點,盡力維持手感。」球評哈孝遠也認為,林書緯外線很穩定,身材不如哥哥厚實,少以切傳突破防線,打法偏向組織、外線為主。

媽媽和外婆也到場加油,林書緯坦言,「多少有些緊張,因為想表現給他們看,家人感情都很好,很開心他們來。」媽媽也肯定他的表現,但認為他尚未完全融入團隊,默契還有待加強。

璞園上半場掌握比賽節奏取得5分領先,易籃再戰後,勇士展現優異團隊配合和快速球風,林書緯手感發燙,三分球連續破網,最終勇士以84:69逆轉獲勝。

聖地說惹議 顏盼互尊重

日前因「聖地說」惹議的顏行書,經過幾天沉澱後做出回應,他坦言,「本意只是希望體育能單純聚焦於球場熱情,認識很多國際選手,他們也深感意識形態上的無奈,對於言論惹議感到抱歉,盼望未來互相尊重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