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自認狀況不錯」郭俊麟逃敗沒喪志

2015/09/03 06:00
第1局郭俊麟暴投,回本壘補位時無奈地撿起捕手面罩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第1局郭俊麟暴投,回本壘補位時無奈地撿起捕手面罩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對軟銀鷹先發3局失4分

〔特派記者羅志朋/日本埼玉縣報導〕從中繼回到先發,西武獅旅日投手郭俊麟仍無法拿下暌違近3個月的勝投,昨主場對軟銀鷹先發3局失4分,靠著隊友火力掩護逃過敗投,延長賽第12局柳田悠岐轟出陽春砲,最終軟銀鷹就以5:4擊敗西武獅,郭俊麟說,「其實狀況不錯,只是結果不好。」

中繼夠殺 返先發又軟掉

8月20日郭俊麟對樂天金鷹先發2.1局失4分無關勝敗,隨後教練團把他調到中繼調整,期間出賽3場,分別對羅德投2.2局、對日本火腿和樂天都投2局,總計6.2局失1分為非責失,投球內容優質,因此,昨天他再度回到先發。

1局上郭俊麟就遭遇亂流,被敲5支安打,保送、暴投、投手犯規各1次,軟銀一口氣打了一輪棒次灌進4分。一開賽就狀況連連,他說,「一開始除了對柳田投得比較閃以外,對其他打者都是正面對決,覺得自己狀況還不錯,只是一直被打安打。」

連5場先發投不滿5局

所幸第2局郭俊麟及時回穩沒再失分,他投完3局帶著2:4落後局面退場,隊友在第5、8局各追回1分將比分扳平,郭俊麟逃過敗投,總計先發3局被敲6安失4分無關勝敗,連5場先發投不滿5局,本季戰績3勝7敗,防禦率升至5.11。

上次郭俊麟拿勝投已是6月7日,當時他對橫濱先發6局失1分奪勝,其後7場先發都沒能拿勝投,苦吞2敗,他說,「其實不會想太多耶,每次上場就一局一局投,不會去想有沒有勝投的事情。」

對於日前在牛棚待命再回到先發,郭俊麟說,因為角色的不同,這陣子都會去看其他投手怎麼投球和調整,不管在什麼位置,就是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