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4局症再犯 殷仔「止敗鶯雄」退駕

2015/09/02 06:00
陳偉殷昨對光芒未能再扮「止敗鶯雄」,投不滿5局便被狂敲9安失5分退場,金鶯苦吞5連敗。(美聯社)陳偉殷昨對光芒未能再扮「止敗鶯雄」,投不滿5局便被狂敲9安失5分退場,金鶯苦吞5連敗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「我想是控球出問題吧!」台灣左投陳偉殷昨敗在速球的控球,不但難逃第4局挨轟、中斷個人連續4場優質先發及4連勝,也未能再扮中止球隊連敗的「鶯雄」。

總教練休瓦特上前換掉陳偉殷。(美聯社)總教練休瓦特上前換掉陳偉殷。(美聯社)

殷仔上次幫助金鶯中止6連敗,昨對光芒也肩負中止4連敗重任,但他投4.2局被敲9安失5分退場,是本季第4度未能投滿5局,承擔3:6輸球的本季第7敗,金鶯也吞下5連敗。金鶯近12戰11敗,在美聯東區和排頭藍鳥差距11場勝差,外卡排名也落到第7位。

開場表現比光芒王牌好

其實殷仔一開賽狀況很好,只用7球就製造3上3下,總教練休瓦特也說,「偉殷一開始的表現很好,我以為又能看他投出一場好球,只可惜有幾球投差了。」殷仔前3局用34球,其中僅7顆壞球,表現比光芒王牌亞契更好。

但「4局症」再犯,殷仔在第4局就用23球,被敲4支安打,且1顆91英里(約146公里)速球遭光芒5棒卡布雷拉轟出兩分砲;5局繼續出狀況,殷仔先連續被敲安失1分,隨後又是91英里速球遭3棒朗格利亞轟出陽春砲。

「投不夠邊邊角角」 連挨轟

加上這2轟,殷仔本季已挨26轟,其中11轟都在第4局,他認為投得不夠邊邊角角,「面對大聯盟打者,如果投到中間,一定會被打,我的投球動作可能有點跑掉。」

金鶯一開賽就運氣不佳,第1棒馬查多的「準全壘打球」遭光芒中外野手基爾梅爾以超美技接殺,讓這位生涯首度擔任先發游擊手的金鶯球星超嘔。金鶯打線7下才破蛋,包括剛當奶爸的克里芬傑貢獻2分打點。

金鶯另一名先發主力岡薩雷茲今因手肘不適檢查,殷仔的下一場先發可能於6日凌晨1點戰藍鳥。此外,殷仔也知道獲選世界12強賽45人名單,但他聽說大聯盟並不同意,不解為何會入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