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資格賽》明戰伊拉克 轉播還在喬

2015/09/02 06:00
台灣隊已先抵達伊朗,除熟悉環境、氣候外,也演練各種戰術、培養默契。(取自余政憲臉書)台灣隊已先抵達伊朗,除熟悉環境、氣候外,也演練各種戰術、培養默契。(取自余政憲臉書)

〔記者洪定宏/高雄報導〕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亞洲區資格賽第2輪賽事,台灣隊將於9月3日晚間8點半(台灣時間)力戰伊拉克隊,獲足協任命為國家代表隊領隊的前內政部長余政憲,昨天下午啟程前往督軍,盼激勵軍心、凱旋而歸。

對於外界關心的電視轉播問題,立委許智傑表示,伊朗足協尚未回覆這場比賽是否會有轉播,如果確定能轉播,台灣足協人員會與當地洽談合作事宜,他會密集向體育署及足協追蹤進度,希望可以讓國人順利觀看比賽,為台灣隊加油。

台灣隊已於8月27日先行出發,除熟悉環境、氣候外,也演練各種戰術、培養默契,並與伊朗職業隊切磋球技,總教練陳貴人透過LINE回報訓練狀況。余政憲強調,台灣的世界排名179,伊拉克86,這將是一場苦戰,但不管結果如何,選手都會拿出台灣人堅忍不拔的韌性、全力以赴,踢出精彩好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