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統一重批宋家豪 經紀人:已遵守禮貌

2015/09/02 06:00
「家豪人生」暫落幕,宋家豪目前在北部自主訓練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「家豪人生」暫落幕,宋家豪目前在北部自主訓練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業餘強投宋家豪決定不與獅隊簽約,引起獅隊領隊蘇泰安罕見重話,前天說50多天來等不到宋方面回覆,對他已「仁至義盡」。昨天宋家豪女友在宋臉書粉絲團發言澄清,宋家豪本人稍後受訪時則表示不方便再做更多解釋。

宋女友:未故意擺爛

宋女友發文為宋緩頰,表示宋家豪本人沒開過600萬這個價錢,也未要求簽約金要高於同梯林子崴,過去1個多月宋家豪將議約等事宜全權交由經紀人操盤、也嘗試溝通過,並非如外界所傳故意擺爛。

宋家豪本人受訪時說,如今多做解釋只會衍生更多問題,說太多的話原意也可能遭到扭曲,因此他認為自己不便多做解釋。但關於和獅隊談約過程,宋家豪坦言選秀會後1個多月來都是交給經紀人陳德倫處理,也相信經紀團隊會和獅隊方面說清楚。

宋:不便多做解釋

陳德倫表示,小宋是很好的球員,既然已決定不和獅隊簽約,希望這件事就到此為止,他也不會針對獅隊的發言回應,並重申「從頭到尾,獅隊很清楚宋的狀況,議約過程中如何和球團商談和該有的基本禮貌,我們都遵守,如果這點也不懂,如何能代表旗下其他球員。」

中職規章第91條規定,經球團選秀指名但未與球團簽約而逕自與外國球團簽約者,歸國後原中職球團仍有3個月議約權。但規章第89條也規定,選秀會後3個月內未能和球團簽約者,球團即喪失該選手之契約權。以宋家豪為例,一旦超過9月29日,無論他是否確定旅外,獅隊都會正式失去和宋家豪簽約的權利,未來宋家豪若想重返中職就須重新投入選秀。

「家豪人生」戲碼暫告一段落,宋家豪目前在北部自主訓練,也不會打中旬的台中亞錦賽,並且已無兵役問題,月底是否入選世界12強賽最終28人名單還有待觀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