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《SBL夏季聯賽》王泰傑上場16分 拿14分

2015/09/02 06:00
王泰傑(中)和隊友鄭騏寬(右)。(記者廖聿偉攝)王泰傑(中)和隊友鄭騏寬(右)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未來之星184公分的後衛王泰傑,過去曾因台師大禁賽而失去舞台,他坦言,「無球可打很難受,因此更珍惜在球場上的時刻」,夏季聯盟給了他表現的機會,首場對達欣的比賽,屢屢切入得手,也讓未來之星總教練東方介德決定在決勝節派他上場。

「前三節讓球員輪著打,末節派上表現最好的5位選手上場」,東方介德賽後透露他的用兵策略。王泰傑得到教練信任,卻在最後關頭五犯離場,他無奈表示,「自己犯了一些不該犯的錯誤,經驗還是不足,裁判的尺度很難拿捏,但他有信心自己未來會更好。」

夏季聯盟初體驗,王泰傑僅上場16分鐘,繳出全隊次高分14分和5籃板的好表現。心臟大顆的王泰傑,面對張智峰、羅鈺群等名將並不會特別緊張。至於未來想加入哪一隊,他保持開放的態度不自我設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