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《美網》忍痛撐3盤 盧彥勳首輪傷退

2015/09/02 06:00
美網男單盧彥勳強忍著腰傷疼痛出擊,苦撐3盤後宣告傷退。(取自盧彥勳臉書)美網男單盧彥勳強忍著腰傷疼痛出擊,苦撐3盤後宣告傷退。(取自盧彥勳臉書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8月剛過32歲生日的盧彥勳,美網男單強忍著腰傷疼痛出擊,怎奈初登場3:6、3:6、0:3落後哈薩克老冤家庫庫什金時,為避免傷勢惡化被迫退賽,連續第2年首輪止步。

盧彥勳上週北卡雲絲頓男網拚戰受傷,被迫放棄8強賽事,轉戰紐約持續治療,腰傷雖已好轉,仍難以應付大滿貫5盤制高強度對抗,退賽後他心情難免沮喪,將先留在當地休養調整。

32籤的混雙籤表出爐,詹詠然和印度名將布帕南首次合作,榮膺第2種子;謝淑薇則與芬蘭科廷南同樣頭一回搭檔,寶島兩大頂尖女將各自出擊,若能都連闖2關,可望8強會師上演「台灣內戰」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