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克拉克森讚豪情 明返美喬國手夢

2015/09/02 06:00

克拉克森受訪時,菲律賓陣中42歲的老大哥陶瓦拉還過來鬧場。(記者林宗偉攝)

國家隊沒份? 菲教頭拒談

克拉克森超模女友伊曼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新北報導〕NBA湖人隊新秀後衛克拉克森的菲律賓國家隊希望落空?昨天美國媒體也關切這個問題,主要卡在湖人季前訓練營與男籃亞錦賽撞期,克拉克森必須以效力的湖人為重,他預計明天返美,再與父親麥克討論是否參加國際賽。

克拉克森本次瓊斯盃申請的是貴賓證,只能在場邊為菲律賓加油。(記者林宗偉攝)

克拉克森父親麥克先前以他的NBA職業生涯與合約考量,婉拒出征國家隊,隨後克拉克森透過菲律賓籃球協會發表聲明,他致電給父親,等他回美國後,2人可以坐下來討論,他也跟球迷保證:「我真誠地想為菲律賓效力。」

美國《湖人國度》網站昨天引述菲國媒體上個月27日的報導,指克拉克森父親不答應他參加國際賽,標題直接點出克拉克森不參加國家隊,昨菲國總教練鮑德溫在台灣受訪時表示,關於克拉克森是否被移出國家隊名單,鮑德溫回應:「我不回答這個問題。」

小克談豪哥 總是最挺他

克拉克森上週日抵台,預計明天返美,他的經紀人接受台灣媒體採訪要求,昨天超過10家台媒到場訪問小克,他的超模女友伊曼也意外曝光,她默默地在一旁等待小克,伊曼是美國維多利亞秘密內衣模特兒,也曾拍攝過《運動畫刊》泳裝特輯,名氣不小。

談到前隊友林書豪,克拉克森表示,林書豪總是最挺他,他們曾締造NBA歷史,成為第1對亞裔先發後場組合。2人之間最難忘的小故事,克拉克森表示,他記得有一場慘敗給快艇,應該是菜鳥球季最差表現,林書豪不斷幫他打氣,告訴他:「不要垂頭喪氣,下次討回來,要在場上證明你自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