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《瓊斯盃》獨派「為台灣加油」 場外爆口角

2015/09/01 06:00

在瓊斯盃開幕戰高舉正名布條的民眾,昨在新莊體育館外召開記者會說明訴求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有球迷在瓊斯盃開幕台日大戰場內拉「別再說中華台北了,台灣就是台灣,」布條,引起回響,發起的台獨車隊昨晚在新莊體育館外召開記者會,繼續宣導「台灣隊」正名與回應顏行書的發言,現場卻意外與球迷發生口角,火藥味濃厚。

記者會開始前,台獨車隊在現場發送綠色台灣旗幟,高喊幫台灣隊加油,一名球迷與他們對嗆,稱自己來自「中華民國」,雙方因而發生口角,甚至引來警察關切。台灣民族黨主席蔡金龍表示,他們是自掏腰包來發起活動,希望大家正視這個矛盾,不然以後要怎麼進場加油?他也預告,他們將在棒球亞錦賽台日大戰(9月20日於台中洲際球場)當天買票進場替台灣隊加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