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《瓊斯盃》教頭「自己上」還飆最高分

2015/09/01 06:00

36歲的布雷斯威爾2個月前剛從NBL冠軍鯊魚隊退役,就被聖徒隊聘請擔任總教練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紐西蘭本屆瓊斯盃由NBL亞軍威靈頓聖徒隊前來參賽,36歲的布雷斯威爾2個月前剛從NBL冠軍鯊魚隊退役,就被聖徒隊聘請擔任總教練。

紐西蘭教頭兼球員 不敵俄

昨遇上俄羅斯隊,布雷斯威爾身先士卒上陣近26分鐘,三分球9投6中,攻下全隊最高的25分,外帶3籃板、3助攻、5抄截,但紐西蘭最後仍以94:98落敗。

布雷斯威爾畢業於NCAA名校喬治城大學,2002年投入NBA選秀但落選,從此展開周遊列國的浪人生涯,直到2010年才在紐西蘭安定下來,現在更升格成為總教練。

退休後布雷斯威爾已有2個月沒練球,前天休兵時有找幾名隊員小練一下,昨仍繳出很棒的數據。從球員身分轉變為教練,他認為教練較難當,需要更成熟、冷靜,與過去球員時代有很大不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