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金鶯輸到脫褲 殷仔明拚第9勝

2015/08/31 06:00

近10戰 僅靠殷仔贏1場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金鶯昨以3:4輸給遊騎兵,近10戰僅靠陳偉殷贏得1勝,明早7時於主場對光芒3連戰打頭陣的殷仔又有重任;離季後賽越來越遠的金鶯,也想透過交易補強戰力。

拚季後賽 月底可能交易補強

金鶯輸到勝率只剩4成88,落後美東龍頭藍鳥10場勝差,在美聯外卡也落後第2的遊騎兵4.5場,但球團認為季後賽並未絕望,過去多次完成8月交易的球團執行副總裁杜奎特說,8月底前仍會尋求交易補強投、打,這兩天有機會啟動。

被問到季後將成自由球員的陳偉殷、重砲戴維斯、後援投手歐戴等人是否成為交易籌碼,杜奎特未否認此可能性,但強調交易要有效補強,而非削弱戰力;至於是否已與上述部分球員續約,他說,現在還不是時候。

陳偉殷前次為金鶯止6連敗後,明對最熟悉的光芒搶第9勝、追平生涯最佳5連勝。殷仔前役擊敗美聯戰績第1的皇家,技壓王牌奎托,這回再遇光芒,強碰投出生涯年的亞契,又是硬仗。

兩人生涯第三度同場先發,亞契從擔綱開幕戰開始,已拿11勝10敗、防禦率2.88,K功了得,至今217K居美聯第3,6月還曾飆出平隊史單場最多的15K。

英卡納西恩9打點 平藍鳥紀錄

藍鳥昨靠英卡納西恩單場3響、追平隊史最高的單場9打點,率隊15:1力退老虎,近10戰拿8勝,英卡納西恩連24場安打也是大聯盟本季新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