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《U18》14安+雙響 台灣打趴南非

2015/08/31 06:00

吳承諭中繼3局無失分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張文賢3分砲 台灣首轟

5局上林承飛轟出陽春砲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〔特派記者羅志朋/日本大阪報導〕繼前天提前在第7局「扣倒」義大利,昨面對南非,U18世界盃青棒賽台灣小將毫不手軟,全場敲出14支安打,包括張文賢3分砲和林承飛的陽春砲,終場以15:1大勝。

張文賢轟出3分彈,是他青棒生涯正式比賽首轟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前天對義大利7局下張文賢敲出再見安打,昨他首度先發守三壘、打第2棒,單場4支2,另獲2保送,跑回4分,其中2局上轟出右外野3分砲,是這屆U18台灣隊和張文賢高中生涯「雙料首轟」,他說,「很珍惜國際賽每一次的打擊機會,因為不曉得下一次當選國手是什麼時候了。」

林承飛陽春彈 國際賽第2支

張文賢先發守三壘,原本的三壘手林承飛在板凳待命。第3局林承飛替補上場守游擊,5局上敲出左外野陽春砲,他說,國中去墨西哥打世界青少棒賽有打過全壘打,這是他在國際賽的第2轟,「球飛出去我嚇一跳,原本設定打變速球,結果來滑球,打出去以為是高飛球被接殺,沒想到會是全壘打。」

總教練周德賢這一戰安排所有野手下場,希望找出狀況最好的球員,做為今天對南韓之戰先發陣容安排上的考量,同時加強板凳深度;周德賢說,雖然這兩場打線發揮得不錯,但在面對強隊投手時,打擊策略沒有堅持住,例如打者會對自己所設定的球路產生懷疑,是需要加強之處。

先發投手郭力瑋投3局失1分,中繼登板的吳承諭投3局未被敲出安打,無失分,另飆出4K,表現不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