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韻文先投二軍 一軍也有望

2015/08/30 06:00
陳韻文昨預定在二軍先發,結果因大雨泡湯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陳韻文昨預定在二軍先發,結果因大雨泡湯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去年以505萬元簽約金加盟的19歲獅隊投手陳韻文,季前就因手肘發炎掛傷號,原本昨要在二軍初登板卻因雨取消。總教練陳連宏表示,若陳韻文在二軍登板2、3場狀況不錯,就有機會拉上一軍。

陳韻文去年以刷新隊史紀錄的簽約金加盟,今年則被左投林子崴的530萬元簽約金超越,且他因傷遲未登板,也讓獅隊球迷相當掛念。

陳連宏表示,陳韻文之前已進牛棚3次,昨登板雖取消,但若之後表現能像季前對韓職熱身賽的穩定,就有機會升上一軍加強牛棚戰力。不過陳連宏也強調,萬一狀況不如預期,不會急著將他拉上一軍。

由於9月賽程吃緊,獅隊投手需求量很大,除了期待陳韻文,也希望「家豪人生」今天能有好結局。獅隊和第2指名的宋家豪尚未達成簽約共識,今天可能得到經紀公司的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