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補賽6連戰在即 獅擬備6先發

2015/08/30 06:00
統一獅鄧志偉在球場草皮翻滾搞笑。(記者黃志源攝)統一獅鄧志偉在球場草皮翻滾搞笑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義大犀牛和統一獅昨雙重戰取消後,已排進補賽週場次多達19場,10月17日總冠軍賽開打前,各隊恐將面臨單週6戰,甚至7連戰。獅隊總教練陳連宏表示,為因應戰局,可能會用6名先發投手輪值。

犀獅戰再度因天候不佳延賽,統一林岳平雨中作樂。(記者黃志源攝)犀獅戰再度因天候不佳延賽,統一林岳平雨中作樂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屢失洋將期末考機會

中職比賽連日來因雨延賽,補賽安排密集,可能讓各隊吃不消。(記者黃志源攝)中職比賽連日來因雨延賽,補賽安排密集,可能讓各隊吃不消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犀、獅一、二軍賽事昨都取消,除了犀牛已快一週沒比賽,隊長胡金龍直言很難調整,獅隊原本要觀察洋投登板的計畫也作罷。明天就是洋將登錄大限,獅隊要在銳克、銳迪兩名洋投擇一,都受到大雨阻礙。

若今在台南的雙重戰又延賽,獅隊在9月15日那週可能要率先面臨單週6連戰。聯盟目前的計畫是,由於9月29日起的兩週補賽週幾乎已排滿,未來若遇補賽就「往前塞」,或是排到週一比賽,以今天兩戰為例,若再延賽,可能就會排在9月16日(週三)、10月5日(週一)。

犀牛12天得打11戰

犀牛的狀況也很慘,9月23日起先打5連戰,休1天後再打6連戰,等於12天11戰。未來若再有補賽,可能有球隊會出現7連戰。鑼總表示目前除了先發輪值中5人,未來因應戰局,會再加進左投林子崴,形成6名先發輪值。

目前的賽程安排都是希望總冠軍賽如期於10月17日開打,且在10月12至14日也安排好因應加賽等需求的預備日,不過補賽原則上不會排到總冠軍賽的那一週。此外,世界12強賽的台灣首戰於11月9日開打,若中職總冠軍賽打滿7戰至25日結束,入選國家隊的中職球員必須在27日報到,行程相當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