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巫師畢爾頒獎 球迷爭睹風采

2015/08/30 06:00
NBA巫師後衛畢爾(中)為國泰NBA Youth Madness三對三的冠軍隊伍頒獎。(記者廖聿偉攝)NBA巫師後衛畢爾(中)為國泰NBA Youth Madness三對三的冠軍隊伍頒獎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2015國泰NBA Youth Madness三對三全國總決賽,昨進行男、女子組冠軍戰,男子組冠軍由義守大學校隊班底收下,女子組則是台師大捧盃。今年國泰邀請NBA巫師後衛畢爾擔任代言人,雖然雨勢滂沱,仍有上百名球迷到場一睹風采。

義守、台師大

分獲男女組冠軍

畢爾在比賽開打前接受主持人訪問,自曝有前往釣蝦場,體驗台灣在地文化,認為釣蝦相當有趣。

畢爾昨認真在場邊將所有比賽看完,他認為亞洲年輕球員球技比他想像中出色,尤其是女子球員水平更令他驚豔,並鼓勵他們,只要熱愛籃球就要努力堅持不放棄,相信自己。

男子組冠軍由吳松蔚、溫立煌、李涵、陳昱翰4名義守大學球員奪下,「名堂哥」吳松蔚表示:「很開心,第一次參加就奪下冠軍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