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女籃亞錦賽》搶亞洲前3 今首戰印度

2015/08/29 06:00
台灣隊196公分高的包喜樂(左)特別顯眼,連飯店工作人員都來索取合照。(取自FIBA官網)台灣隊196公分高的包喜樂(左)特別顯眼,連飯店工作人員都來索取合照。(取自FIBA官網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台灣女籃隊昨到亞錦賽場館練球備戰,並拍攝大會團體照與個人照,高大的包喜樂特別顯眼,連飯店工作人員都來索取合照,台灣女籃要甩開四強包袱,一拚亞洲前三的目標,今天下午2點45分首戰印度(FOX體育二台直播)。

台灣女籃隊備戰亞錦賽,昨賽前拍攝大會團體照。(宋旭藍提供)台灣女籃隊備戰亞錦賽,昨賽前拍攝大會團體照。(宋旭藍提供)

力圖甩開老四包袱

國際籃總報導,亞錦賽取前三名晉級世錦賽,台灣女籃長年處在尷尬的亞洲第四名的位置,在中國、日本與南韓環伺下,很難突破晉級世錦賽殿堂。

台灣女籃曾3度參加世錦賽,包括1994年澳洲世錦賽、2002年中國世錦賽,以及2006年赴巴西聖保羅參加世錦賽,國際籃總指出,台灣女籃再度前進中國出賽也許是個好兆頭,希望再重演10年前的表現。台灣隊擁有世錦賽經歷的李宥叡、林紀妏將再度出征,場上與場下的領袖劉君儀也是靈魂人物,196公分的包喜樂則被官網評為本屆台灣女籃的關鍵人物。

台灣女籃與地主中國、印度、日本、南韓與泰國同屬第一級,預賽前四強進行交叉,勝者晉級冠軍賽,敗隊參與銅牌賽。另有B組亞洲二級球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