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克拉克森明抵台 名模女友相伴

2015/08/29 06:00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今天上午進行領隊會議,各隊保有最後更動球員名單的權益,若菲國將克拉克森放入球員名單內,球迷將有機會看到小克球場英姿,不過克拉克森和他的內衣名模女友,可能明天才會抵達台灣,也許有機會趕上台、菲戰。

昨天參賽球隊先後到新莊體育館練習,日本隊練球最為謹慎,要求清場,台灣白隊到場練習時,日本隊便改作體能訓練,深怕戰術或訓練內容曝光,日本隊今天將與台灣藍隊在開幕戰交手。

菲律賓隊昨天跟台灣藍隊同一時段練球,新莊體育館有一主球場與熱身場地,可同時提供兩支球隊練球,菲國並不忌諱現場有媒體,只是並沒有看到克拉克森到場,菲國今天賽程輪空,據悉,小克明天才會抵台。

根據菲國媒體報導指出,克拉克森來參加瓊斯盃,觀戰成分較高,他週一抵達菲國,身邊有名模女友、經紀人陪伴,屆時這位維多利亞秘密天使女模也可能跟隨小克造訪台灣,又將是一大場邊焦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