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橫濱輪胎菁英賽》后冠一步之遙 路易絲最了

2015/08/28 06:00
曾雅妮等4位台灣好手本週挑戰橫濱輪胎菁英賽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曾雅妮等4位台灣好手本週挑戰橫濱輪胎菁英賽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130萬美元(約台幣4246萬元)的橫濱輪胎LPGA菁英賽,已在阿拉巴馬州開賽,美國女將路易絲亟欲擺脫雙重「老二」宿命。

美國女將路易絲希望在橫濱輪胎菁英賽擺脫老二宿命。(資料照,法新社)美國女將路易絲希望在橫濱輪胎菁英賽擺脫老二宿命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路易絲生涯已有19次亞軍,從去年6月Walmart NW Arkansas錦標賽奪冠後,到上週已拿過6次第2、3次第3,未再嘗冠軍滋味。

上一場在加拿大溫哥華,路易絲延長賽不敵高寶璟名列第2。去年橫濱輪胎LPGA菁英賽,她衛冕失利,4桿之差,不敵南韓許敏姬,也是名列第2,雙重「老二」的宿命,讓她求勝之心更為熾熱。

路易絲說:「我當然想要贏冠軍,今年我有好多次非常接近勝利,若能在這裡實現冠軍夢想,會是很棒的事。尤其Evian錦標賽和索罕盃對抗賽在即,若能持續上週的表現繼續精進,我想我辦得到。」

台灣4好手參賽

台灣4名好手全上陣,曾雅妮昨表示,經過練習日和配對賽,她更熟悉場地特性,對果嶺速度的掌握,還要再微調一下,她也和教練談了一下,把上一場的狀況作了一些修正,希望本週有更好的結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