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瓊斯盃》克拉克森今抵台 不比賽

2015/08/28 06:00

克拉克森昨天已加入菲律賓隊訓練,今隨菲隊抵台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第37屆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週六開打,日本隊昨天已抵達台灣,其他外隊預計今天陸續來台,值得注意的是,菲律賓隊昨天在隨隊名單加上克拉克森,目前得知消息,他將隨隊來台,但是不下場比賽。

台灣隊將在週日晚間7點與菲律賓隊交手,由於政治與外在因素,菲律賓連續兩年缺席瓊斯盃,相隔兩年菲國再度參賽,備受矚目的NBA湖人隊球員克拉克森確定名列菲律賓隊的隨隊名單,根據籃協消息,克拉克森會隨隊來台,但並不會參加比賽。

根據菲律賓媒體Rappler報導,克拉克森週一抵達馬尼拉,昨天正式加入球隊練球,但他只有參與訓練,沒有下場打對抗賽,大多時間在跟助理教練交談,目前他已在菲國24人名單中,但能否參加亞錦賽仍在等待國際籃總同意。

父親不希望他加入國家隊

儘管克拉克森對於參加國家隊展現高度興趣,他的父親麥克則不希望兒子加入國家隊,基於NBA球季與合約考量,他表示,新球季對克拉克森來說是很重要的合約年,現在進國家隊並不是好的時間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