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瓊斯盃》熱戰在即 4大焦點

2015/08/28 06:00
日本隊由田臥勇太領軍,將在瓊斯盃開幕戰遭遇台灣藍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日本隊由田臥勇太領軍,將在瓊斯盃開幕戰遭遇台灣藍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台日揭幕 經典好戲

經典台日大戰一直都是瓊斯盃開幕戰好戲,日本主控田臥勇太再度率隊來台,搭配竹內讓次、金丸晃輔、松井啟十郎等近年國家隊主力,兩隊交手精彩可期。

野獸身影 最後一睹

「野獸」國手之役倒數計時:今年升格為爸爸的「野獸」林志傑目前已經33歲,瓊斯盃與亞錦賽是他國手最終役,他的表現是球迷關注焦點。

愛國球迷 蓄勢待發

上屆瓊斯盃現場出動超大幅國旗進場,搭配國歌,感動現場球迷與球員,今年主辦單位也再次搬出國旗,希望鼓動更多愛國球迷,炒熱氣氛。

克拉克森 現場直擊

NBA湖人隊新秀克拉克森即將隨隊來台,去年他跟林書豪同在湖人隊,豪小子更稱兩人是最強亞洲後場,台灣球迷有機會可一睹克拉克森親臨球場。

(記者卓佳萍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