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個人單季打點 神全想攀新高峰

2015/08/28 06:00
林益全。(資料照)林益全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以連續10場打點平中職紀錄的義大犀牛林益全,要挑戰紀錄卻連兩天因雨延賽,他表示,狀況不會受影響,但他更想突破自己保持的單季打點紀錄。

林益全對連續場次打點紀錄抱持平常心,畢竟連續紀錄通常需要一些運氣,比起紀錄,他更希望能幫助球隊贏球,上半季曾有機會爭冠,卻因季末一波8連敗前功盡棄。下半季雖然暫時落後,希望用打點幫助球隊急起直追,若能突破新人球季2009年創下的113分打點紀錄,就能給球隊更多貢獻。

林益全目前以89分打點領先群雄,義大本季還有32場,以他的量產速度,今年超越113分打點機會濃厚,甚至可達到121分打點。

林益全本季全壘打19支更已創生涯新高,他表示,新人球季就打出18轟,外界難免對他有更高的期待,也給自己帶來壓力,現在還有30幾場比賽就打出19轟,心情上輕鬆不少,不過,他不會想去和高國輝(26轟)、林智勝(21轟)、林泓育(20轟)爭全壘打王,因為自己並不是全壘打型打者,會以安打、打點為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