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金鶯5轟派對 殷仔笑納4連勝

2015/08/28 06:00
陳偉殷昨對皇家繳出6.2局失3分的優質好投,率金鶯終結6連敗低潮。(法新社)陳偉殷昨對皇家繳出6.2局失3分的優質好投,率金鶯終結6連敗低潮。(法新社)

球隊中止6連敗

陳偉殷賽後接受MASN專訪,再度展露笑顏。(取自網路)陳偉殷賽後接受MASN專訪,再度展露笑顏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本季首度面對美聯戰績第1的皇家,金鶯左投陳偉殷再次扮演「止敗殷雄」,昨繳6.2局失3分優質先發,還獲打線單場5轟奧援,聯手以8:5贏球,金鶯6連敗止步,殷仔笑納本季第8勝,且是今年個人最佳的4連勝。

作客皇家4連戰,金鶯在連輸2場後止血,勝率重回5成,目前落後美聯外卡第2的雙城2場勝差,保有搶進季後賽的競爭力,殷仔也很滿意自己表現。

6.2局優質先發

陳偉殷雖挨10安打,仍能把傷害降到最低,滑球、曲球發揮效用,殷仔說,今年這2種球路都投得不錯,「今天感覺很好,可能有幾個小失投被打,但幾乎都在自己控制範圍內,還滿滿意。」

殷仔以精簡的89球(64好球)完成任務,只在2局下遭遇亂流,先被摩拉雷斯、培瑞茲連敲二壘打失1分,又遭皇家2支幸運安打攻下第2分,再靠隊友防守及皇家跑壘失誤撐過危機。

金鶯3局上靠馬查多2分砲追平,4局上2出局後,史邱普也掃出大號紅不讓追加2分,取得領先;第5局戴維斯再補2分彈,金鶯連3局出現2分砲,苦主都是皇家王牌奎托。

殷仔6局下連挨2安後,又因摩拉雷斯適時安打丟第3分,但金鶯8、9局各靠皮爾斯、佛雷爾提陽春彈添保險分,前次未能幫殷仔守成的牛棚也沒砸鍋,投、打、守齊力奪勝。

單場5轟相挺,對得分支援率向來不高的殷仔很難得,比賽轉播單位MASN主播也特別問他,有火力支援應該會微笑吧?殷仔展露笑顏:「當然啊!」他強調,不只是打擊,守備、牛棚也很幫忙,「大家表現都很好,我們才會贏得今天的比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