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網會外賽》3郎落難 寄望娘子軍

2015/08/27 06:00
詹詠然剛在辛辛那提女雙封后,接下來挑戰單打晉級美網會內賽。圖擷取自詹詠然與SK-II合作的勵志短片。(取自SK-II TW臉書)詹詠然剛在辛辛那提女雙封后,接下來挑戰單打晉級美網會內賽。圖擷取自詹詠然與SK-II合作的勵志短片。(取自SK-II TW臉書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美國網球公開賽單打會外賽開打,我國男、女6人出擊,陳迪、黃亮祺、莊吉生都踢鐵板,無緣晉級,只能看詹詠然、謝淑薇、張凱貞等女將表現。

第12種子謝淑薇首戰法國芙雷茲,雙方交手4次,小薇3勝1負領先。甫於辛辛那提女雙封后的詹詠然,強碰日本第31種子沙尾崎,希望挑戰連續11年大滿貫單打會內露臉紀錄;「網球精靈」張凱貞則對上比利時邦娜文琪。

黃亮祺繼去年澳網再度挑戰大滿貫賽,男單會外首戰19歲地主外卡魯賓,以2:6、5:7落敗,大滿貫首勝還得等等。31歲老將陳迪第4度叩關, 6:7(5:7)、2:6不敵德國勁敵坎姆科;莊吉生美網處女秀則以1:6、5:7輸給白俄羅斯伊哥納提克。

喬帥、小威分居第一種子

男、女單打種子出爐,男單仍由世界球王喬科維奇掛頭牌,曾5度奪冠的瑞士老將費德爾、「英國希望」穆雷分居第2、3種子;女單頭號種子為志在「年度全滿貫」的美國衛冕者小威廉絲,第2、3種子為羅馬尼亞哈勒普、俄國莎拉波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