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瓊斯盃》拚精神戰力 白隊一無所懼

2015/08/27 06:00
周柏勳才從台灣藍轉調白隊,坦率地說目前和白隊默契不是很好。(記者林正堃攝)周柏勳才從台灣藍轉調白隊,坦率地說目前和白隊默契不是很好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台北報導〕為備戰瓊斯盃,台灣白隊先前也赴南韓訓練,近1個月的集訓,不少球員大喊「充實」,總教練許智超表示,子弟兵身材較為劣勢,但他強調:「會打出以紀律、精神為主的球風,呼應本屆口號:一無所懼!」

記者會前,台灣白隊多名球員都在座位上閉目養神,隊長呂奇旻透露,因為晚點大隊又要開拔去和裕隆進行對抗賽,得抓緊時間休息。不過他也表示,從南韓集訓回來,大家都能更融入團隊。

近日才從台灣藍隊轉調白隊的周伯勳可不這麼想,他在受訪時直呼:「跟白隊一起打過一場比賽,默契不是很好。」無厘頭發言惹得哄堂大笑,許智超也苦笑表示,有「NBA麥吉」稱號的周伯勳助陣,相信他的拚勁會提升球隊戰力。

許智超表示,陣中幾位世大運國手周儀翔、簡肇熠狀況維持得不錯,但他說台灣白隊身材較吃虧,會以變換防守的方式降低球員壓力。

還在讀北市大的鄭德維,是白隊最年輕者,他表示,自己就是多做、多學習,不過回憶前晚跟台灣藍隊的友誼賽,與田壘對位的他仍記憶猶新,「感覺很特別,因為以前都是看田壘打球長大,平常看他電視上的動作覺得還好,不過真的對到,壓迫感超大,也才知道要做出那些動作有多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