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瓊斯盃》首推球員卡 壘哥被虧像啟億

2015/08/27 06:00
陳世念(左)吐槽田壘有張球員卡看起來像李啟憶。(記者林正堃攝)陳世念(左)吐槽田壘有張球員卡看起來像李啟憶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台北報導〕為了回饋球迷及感謝為台灣奮鬥多年的球星,籃協本屆瓊斯盃推出「2015台灣男籃年度球員卡」,這也是國家隊首度有球員卡,就連戰將田壘、陳世念都愛不釋手,看完彼此的球員卡後,還互相虧對方表情、動作有點好笑。

瓊斯盃推出「2015台灣男籃年度球員卡」,是國家隊首次推出球員卡。(記者林正堃攝)瓊斯盃推出「2015台灣男籃年度球員卡」,是國家隊首次推出球員卡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上次台灣籃壇推出球員卡,得追溯至CBA職籃時期,本次籃協以上屆瓊斯盃陣容推出年度球員卡,每包4張、售價50元,29日起將於新莊體育館現場及全台的全家超商開賣。籃協表示,球員卡包含普卡、團隊卡等152款,首發3萬套,平均34包中,會有1包有機會抽中如光輝年代限量卡、未來之星簽名卡等特別卡。

陳世念表示,看完球員卡每張都很酷,如果自己是球迷,絕對會想收藏,不過他也笑說:「可是有1張球員卡,田壘怎麼遠遠看起來像李啟億。」白隊隊長呂奇旻則認為,能看到自己出現在球員卡上,感覺很神奇,希望每屆都能推出,也盼有朝一日換上台灣藍隊球衣現身,光榮地成為球迷收藏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