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瓊斯盃》台灣藍隊球員大聲公

2015/08/27 06:00
台灣藍隊田壘。(記者林正堃攝)台灣藍隊田壘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帶傷出征 盡力而為

台灣藍隊陳世念。(記者林正堃攝)台灣藍隊陳世念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田壘:傷勢多少還是困擾著我,就是努力忘記疼痛,狀況不錯就盡力替球隊做出貢獻,如果不行不會勉強,畢竟健康最重要,相信其他隊友會挺身而出。韓國移訓期間,左腳腳踝「翻船」,但目前影響不大,先發與否交給教練安排。

台灣藍隊劉錚。(記者林正堃攝)台灣藍隊劉錚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面對長人 外線關鍵

陳世念:目前備戰狀態已經調整至8、9成,但上場絕對是拿出120%的拚勁和實力。本屆瓊斯盃各隊實力堅強,面對俄羅斯、伊朗等長人陣,外線特別重要,我們後衛群也不斷苦練、自我加強,希望能做出最大的貢獻。

傳承前輩 學以致用

劉錚:和球隊備戰瓊斯盃,學到很多學長的旅外經驗,也希望自己能學以致用,並且傳承下去。赴南韓移訓比賽,取得3勝3敗的成績,並沒有屈居下風,自信心有很大的提升。

(記者廖聿偉整理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