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瓊斯盃》野獸告別秀超搶手 簡直籃壇江蕙

2015/08/27 06:00
總教練周俊三將瓊斯盃目標訂為前四強。(記者林正堃攝)總教練周俊三將瓊斯盃目標訂為前四強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林志傑承諾能量全開

楊敬敏(左起)、林志傑、田壘和陳世念發表2015台灣男籃年度球員卡。(記者林正堃攝)楊敬敏(左起)、林志傑、田壘和陳世念發表2015台灣男籃年度球員卡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瓊斯盃將在本週六於新莊體育館點燃戰火,本屆也是「野獸」林志傑的告別秀,昨日台灣男籃召開賽前記者會,主持人特別感謝「林志傑熱」帶動搶票風潮,並笑稱「江蕙封麥演唱會大賣,我們(男籃)有志傑讓瓊斯盃門票成搶手貨。」對此,林志傑用招牌的靦腆微笑回應,「感謝球迷支持!」

本屆瓊斯盃是林志傑告別秀,引發球迷搶票熱潮。(記者林正堃攝)本屆瓊斯盃是林志傑告別秀,引發球迷搶票熱潮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近年都在中國CBA打球的林志傑,球迷鮮少能看到志傑在台灣的球場,施展狂野切入和超大號三分球,談到瓊斯盃最終回,林志傑表示,「不會放太多個人感情,純粹享受在球場上的感覺。」

生涯6度打瓊斯盃的林志傑,談起這項賽事也認為意義非凡,「很喜歡瓊斯盃的氛圍,有台灣球迷全場支持,讓球員更投入。」他也承諾會發揮所有能量,至於拚冠榮退,林志傑表示,「交給隊友吧!」

首戰抗日 田臥勇太領軍

台灣藍隊首戰將碰上由前NBA控衛田臥勇太所領軍的日本隊,全隊都已進入比賽狀態,總教練周俊三表示,絕對會全力以赴,目標打進前4強。至於球迷最好奇的瓊斯盃開幕先發名單,周俊三表示,心中已經有譜,但必須先賣關子。他也透露目前田壘的狀況堪憂,主要是他有傷在身,需要比較長的熱身時間,先發與否要視狀況而定。

瓊斯盃被喻為亞錦賽前哨戰,本屆各隊陣容整齊,尤其亞洲4強日本、南韓、伊朗和菲律賓,陣中都擁有NBA等級的好手,周俊三也不諱言,會以這4隊為假想敵演練戰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