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e are ready! 熱身賽連勝美國 U18今出征

2015/08/26 06:00
林安可昨天又投又打超級忙,午場先發3局無失分,晚場敲出2支二壘安打。(記者廖耀東攝)林安可昨天又投又打超級忙,午場先發3局無失分,晚場敲出2支二壘安打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戰術成功3戰奪2勝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U18世界盃台灣隊昨天與美國隊進行2場只打7局的熱身賽,午場是投手戰,台灣於6局上一舉突破,以3:0獲勝;晚場是打擊戰,台灣於4局下搶到關鍵分,以7:6險勝,3場練習賽以2勝1敗作收,總教練周德賢說:「We are ready!」

兩隊都採投手車輪戰,午場打完5局都沒得分,6局上美國換上第3任投手拉森,台灣中心打線於1出局後串連攻勢,靠第3至5棒張祐銘、陳琥、申皓瑋連續安打,配合董秉軒執行強迫取分,一舉攻下3分打破僵局。

晚場換邊再戰,台灣於1局下、美國在3局上都單局灌5分,打完3局6:6平手,4局下台灣攻勢再起,林承飛、申皓瑋接連安打並趁暴投攻佔二、三壘,林承飛趁林安可「不死三振」跑回超前分。

28日首戰加拿大

周德賢指出,在國際賽若比數接近,多拿1分保險可穩定軍心,下達強迫取分是戰術演練,執行成功可讓球員更有自信;美國雖有冠軍實力,但球是圓的,這3場證明,只要找對方法,沒有做不到的事。

台灣隊將於今天早上8點30分搭乘CI156班機啟程飛往大阪,28日中午首戰加拿大。周德賢認為,投手都調整得很好,打擊也準備好了,全隊都有自信,很期待進甲子園,最終目標是拿冠軍。

林安可午場與郭力瑋、游霆崴聯手只被擊出5安,自認狀況還可以,只是球路有點偏高,「美國打者很有力,Power很好,」,晚場改守一壘打第5棒,貢獻2支二壘安打,還差點轟出3分彈,「在南英已經習慣了,在國家隊當投手不用下去打,專心去投就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