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國手拍《破風》 馮俊凱站台力挺

2015/08/05 06:00
黃亭茵(右)與老公巫帛宏一同現身首映會。(記者卓佳萍攝)黃亭茵(右)與老公巫帛宏一同現身首映會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以自由車為主題的熱血電影《破風》昨天舉行首映會,除劇中男主角彭于晏、崔始源現身,台灣第一位世界級車隊「美利達藍波車隊」車手馮俊凱也到場站台;申騰美利達國手巫帛宏、黃信華、廖國龍看到自己演出的模樣都笑了出來,巫帛宏說:「電影非常寫實,深受感動。」

5位自由車選手昨天為首映會站台。(記者卓佳萍攝)5位自由車選手昨天為首映會站台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馮俊凱雖然沒有參加演出,但他到場力挺華語自由車電影,表示這部電影帶給年輕選手追夢的方向,他建議這些年輕好手︰「語言一定要學好,才能跟國際選手溝通。」

美利達藍波車隊的馮俊凱,昨天特地幫以自由車為主題的電影《破風》站台。(記者卓佳萍攝)美利達藍波車隊的馮俊凱,昨天特地幫以自由車為主題的電影《破風》站台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看到演出成果 巫帛宏感動

協助參與演出的仁川亞運國手巫帛宏戲份頗重,過去一年拍攝時間,同時卡到亞運訓練,巫帛宏表示,拍戲真的很辛苦,凌晨就要起床,一拍就是一整天,最後看到成果,「真的很感動」。

巫帛宏的新婚妻子黃亭茵也現身相挺。黃亭茵表示,看完電影感觸很深,尤其是自由車對冠軍的定義,每一場比賽的勝利都是來自整個團隊的努力,但卻只有一個人能站上頒獎台,幕後有更多無名英雄,才能共同成就一件事。

《破風》籌備近一年,預計後天全台上映,知名動作導演林超賢到台灣高雄、武嶺等地取景,搭配空拍攝影,被稱為速度版的《看見台灣》。巫帛宏表示,一段短短的武嶺戲份,耗費將近半個月拍攝,導演很講究每一個鏡頭的細節。

劇中演員彭于晏的努力,車手們也看在眼裡。巫帛宏透露,演員們一有問題就會立刻發問,他們接受香港教練沈金康的訓練,非常努力,很多鏡頭堅持不用替身,敬業精神令人佩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