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遭球棒揮中頭 小球僮不治

2015/08/05 06:00
球員熱身揮棒不小心擊中9歲的卡萊爾,雖然他當時有戴球盔,仍回天乏術。(資料照,美聯社)球員熱身揮棒不小心擊中9歲的卡萊爾,雖然他當時有戴球盔,仍回天乏術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小天使走了!9歲的卡萊爾(Kaiser Carlile)在堪薩斯州業餘球隊擔任球僮,卻在比賽中途撿球棒時,遭到在旁熱身的球員揮棒擊中頭部,前天宣告不治。主辦賽事的全美棒球大會昨哀痛表示將暫停使用球僮。

「有時人生並無道理可言,這樁意外就是一例,凱瑟(卡萊爾)只是在做他喜歡的事。」全美棒球大會執行長詹克斯相當沉重,指很難有比這更黑暗的日子。

意外發生在台灣時間2日,卡萊爾擔任蜂鳥隊球僮,當時和浪潮隊進行業餘聯盟冠軍戰。目擊者指出,卡萊爾在有人出局後,跑出去撿球棒,結果經過正在練習揮棒的球員身邊,就被球棒打中頭部,雖然他有戴頭盔,送醫後隔天仍不治。

在卡萊爾父親眼中,他是個好強的小孩,卻又關心周遭每個人。蜂鳥隊將卡萊爾視為一份子,在知道他過世後,全隊也圍成圈默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