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2顆觸身球 引爆2場大亂鬥

2015/08/04 06:00
藍鳥與皇家昨役也槓上,兩邊板凳全清空,險釀成衝突。(法新社)藍鳥與皇家昨役也槓上,兩邊板凳全清空,險釀成衝突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多次和對手發生衝突的皇家隊,這次和藍鳥隊結下樑子,藍鳥隊最終5:2擊敗對手贏回面子。海盜隊昨3:0擊敗紅人,比賽也不平靜,差點打群架收場。

海盜對紅人 4人逐出場

海盜麥卡琴8局上挨球吻,下一個半局海盜後援投手華森也朝紅人打者菲利浦身上招呼,雙方淨空板凳。2隊一度在主審勸說下回到休息室,但海盜捕手塞維里和紅人隊佛雷瑟又起口角,最終動手推人的海盜隊S. 羅德里奎茲、終結者梅蘭肯、紅人老將柏德、一壘手佛托共4位球員遭趕出場。

海盜隊華森強調,他一向敢投內角,當下只是剛好失控,不須多作解釋;紅人隊柏德則忿忿不平,認為對方前一場就試圖攻擊他但未砸中,他得上場幫隊友討公道。

藍鳥後援砸人 辯控球差

皇家隊先發投手沃奎茲昨多次對唐納森投出近身球。7局下藍鳥杜洛威斯基被砸,總教練吉本斯上前要求主審警告雙方,之後首位遭趕出場的投手竟反而是藍鳥隊後援投手桑契斯,總教練吉本斯上前抗議也遭趕出場。

賽後受訪時2隊球員仍隔空交火,唐納森指控沃奎茲故意找他麻煩,並質疑主審偏頗;沃奎茲則認為唐納森系列賽敲出2發全壘打時過度囂張。桑契斯則強調自己絕非故意砸人,「當下我很驚訝,我控球真的沒那麼好,大家應該也曉得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