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剩2出局遭砲擊 岩隈完封勝飛了

2015/08/04 06:00
岩隈久志。(法新社)岩隈久志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原本生涯對雙城自責分是0,水手岩隈久志昨對雙城挑戰完封勝,卻只差2出局,被多齊爾的陽春彈給毀了,且水手在延長賽以4:1獲勝,勝投也不是岩隈。

岩隈久志堪稱是「雙城剋星」,此役之前,生涯對雙城先發5場皆無責失還拿5勝,昨役前8局表現依然完美,卻在9局下1出局後,遭多齊爾逮中曲球擊出本季第23轟,破壞即將到手的完封勝,也讓岩隈生涯對雙城的無責失紀錄停在42局。

岩隈力撐8.2局只挨3安、失1分,還飆出8K,偏偏隊友火力來得晚,多齊爾一棒把比數扳平拉進延長賽,水手11局上才攻得3分致勝,岩隈無緣奪勝,反而是後援1局沒丟分的羅德尼抱回第4勝。

亞投狀況多 無人10勝

岩隈雖失望,但也說:「我能投出很多好球,盡可能迷惑打者、讓他們揮棒失去平衡,已盡了全力。」不過岩隈只對雙城丟這1分自責分,對戰防禦率僅0.21。

今年大聯盟亞投狀況不少,至今無人叩關10勝,僅洋基田中將大7勝最多,岩隈久志搶第3勝失利,去年「亞洲勝投王」陳偉殷後天也才要爭取第6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