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承飛400萬簽約金 創中職高中野手紀錄

2015/08/04 06:00
林承飛加盟桃猿,簽約金400萬打破高中生野手紀錄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林承飛加盟桃猿,簽約金400萬打破高中生野手紀錄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桃猿昨宣布簽下野手林承飛、投手葉文淇、蘇俊羽(原名王俊羽)、張明翔,在選秀會第2輪選進的林承飛,以簽約金400萬元刷新史上高中野手最高簽約金紀錄。

18歲的林承飛入選8月底U18世界盃台灣隊國手,被譽為現今最強的高中打者,他以簽約金400萬、激勵獎金30萬、月薪5萬加盟,簽約金超越猿隊梁家榮的300萬,創下中職高中野手紀錄,僅次於統一獅投手陳韻文的505萬。

林承飛要學「恰恰」的謙虛

林承飛對合約很滿意,簽約金破紀錄也讓他感到壓力,不會設限要花幾年站穩一軍先發,不管時間長短都會做好準備,目標要搶下一個位置,他的偶像是彭政閔,「不僅球打得好,人也很謙虛。」

林承飛平鎮高中隊友左投葉文淇,也入選U18台灣隊,以簽約金300萬、激勵獎金100萬、月薪5萬加盟。他表示,會以江辰晏為借鏡,希望在2年站穩一軍固定先發。

領隊劉玠廷表示,林承飛是未來3到5年的內野主力,不論球技、國手經歷或未來性,都值得這樣的高身價,球團會先註冊他,等9月初打完U18返台後,會讓他全程隨一軍練球並觀看一軍比賽,再視狀況讓他上一軍或先到二軍比賽。

蘇俊羽簽約金加激勵獎金共350萬元、月薪5萬元;張明翔簽約金加激勵獎金共300萬元,月薪5萬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