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VP同場對決 克蕭封鎖楚奧特

2015/08/03 06:00
MLB美國職棒賽程表MLB美國職棒賽程表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史上第一次現任年度MVP同場對決,塞揚獎左投克蕭連續解決強打外野手楚奧特3次,並以8局僅挨2安無失分的好投,率領道奇以3:1力挫天使。

克蕭昨再投出8局無失分,連續無失分局數推進到37局。(今日美國)克蕭昨再投出8局無失分,連續無失分局數推進到37局。(今日美國)

克蕭、楚奧特是去年國聯、美聯年度MVP,昨在「洛城內戰」過招,克蕭1局上三振楚奧特,4局上一壘有人,讓他擊出內野滾地球,造成跑者出局,7局上被他打成右外野飛球接殺。「我只是努力讓他出局,他是個好打者,也許是當今最強的,能讓他出局才有樂趣。」

楚奧特昨對戰克蕭3支0。(法新社)楚奧特昨對戰克蕭3支0。(法新社)

連兩季至少37局未失分

克蕭用115球投8局,送出7次三振、1次保送,只挨2安沒掉分,連續無失分局數推進到37局;連同去年曾連續41局無失分,成為大聯盟史上繼提安特後,第一位兩度締造單季至少連續37局沒掉分的投手。

道奇6局下靠3安、含葛朗多2分彈灌進3分,拿下3連勝,在國聯西區領先巨人1.5場;天使則吞下5連敗,在美聯西區落後太空人3場。

曹錦輝

奪第6個救援點

經過指定讓渡程序回到小聯盟的曹錦輝,昨投1.1局無失分,拿到本季第6次救援成功,防禦率降至3.62,最終道奇3A以6:3勝馬林魚3A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