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射箭世錦賽 我今拚2金

2015/08/02 06:00
射箭世錦賽混雙郭振維/林詩嘉(左二、中)、女子個人賽林詩嘉,都將與強敵南韓爭金。(取自射箭協會臉書)射箭世錦賽混雙郭振維/林詩嘉(左二、中)、女子個人賽林詩嘉,都將與強敵南韓爭金。(取自射箭協會臉書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丹麥射箭世錦賽,台灣代表團今天將爭2金1銅,由郭振維、王厚傑、余冠燐組成的反曲弓男團,將於銅牌戰對決美國隊,另外,混雙郭振維/林詩嘉、女子個人賽林詩嘉,都強碰南韓勁敵,尋求奪冠榮耀。

2年1屆的世錦賽,攸關明年里約奧運參賽權,男、女個人和團體前8名可獲奧運參賽資格,本屆更寫下來自95國、627名選手競射的人數新紀錄;目前我國靠男團取得滿額的3張門票,林詩嘉拿下女子個人1席,剩餘的2個位置,將在明年6月土耳其世界大獎賽,繼續爭取滿額參賽權。

今天下午5點48分,名列大會第6種子的台灣反曲弓男團,將率先於銅牌戰對抗第4種子美國;晚間9點23分,混雙郭振維/林詩嘉要與南韓奇甫倍/具本粲組合爭取金牌。

林詩嘉在深夜約10點,將再與曾摘下奧運后冠的奇甫倍一較高下,力拚台灣史上首面女子個人賽金牌,林詩嘉在資格賽便曾力挫奇甫倍躍居第1種子,接受官網訪問時,她表示對金牌戰有信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