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走過26年頭 傑米象告退

2015/08/02 06:00
中信兄弟吉祥物昨天引退, 隊長林威助(左)代表全隊致贈引退禮物。(記者林正堃攝)中信兄弟吉祥物昨天引退, 隊長林威助(左)代表全隊致贈引退禮物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從職棒元年就存在的吉祥物「傑米象」,在球隊轉賣近2年後也走入歷史,中信兄弟球團於昨天賽前為牠舉行引退感謝儀式,由隊長林威助代表全隊致贈引退禮物,儀式結束後牠先跑到休息區前與球員擊掌,再走上投手丘擔任開球貴賓,先來個側翻再把球投出。

中職於1990年3月17日開打時,「傑米象」是4個元老吉祥物之一,26年來造型始終如一,當時並未正式命名,根據後援會記憶,直到象隊締造第2次3連霸前才被命名為「傑米」,但球迷習慣稱呼牠「愛樂芬」,當時球團還幫牠設計太太「瑪薩」與小孩「愛兒比」。

中信球團認為,傑米象已經完成階段性的任務,將交棒給牠的兒子小翔(Sean),這個週末連續2天在下午4:00,都會舉行「傑米象簽名會」,以蓋章取代簽名供球迷留念。(記者徐正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