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2小學弟爭冠 鄧志偉︰比我厲害

2015/08/02 06:00
獅隊鄧志偉。(記者陳志曲攝)獅隊鄧志偉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U12世界盃少棒賽台灣小將闖進冠軍賽,職棒球員都對少棒小國手們豎起大拇指,本屆U12成員多來自賀寶芙盃冠軍宜蘭三星國小,三星國小畢業的獅隊鄧志偉也感到與有榮焉,直言「學弟們都比小時候的我厲害!」

鄧志偉說,U12賽事多和職棒比賽時間重疊,但他還是透過電視重播關心,得知學弟們一路過關斬將晉級,自己也很開心,「贏美國那天,雖然早就知道晉級,半夜還是打開電視看重播。」

鄧志偉說,不只三星的學弟,台灣隊每位小球員表現都很精彩,年輕的黃郁翔教練首度帶領國家隊就闖進冠軍戰更是難得。面對冠軍賽的高張力,鄧志偉不希望小球員們有太多壓力,「我自己也是球員、不是教練,不好給他們什麼建議,就希望他們加油,打就對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