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鄭凱文開刀報銷 連累耐克遭割愛

2015/08/02 06:00
彭政閔(右)與耐克(左)道別並合影留念,耐克戲稱明年會再回來和恰恰搶一壘。(記者徐正揚攝)彭政閔(右)與耐克(左)道別並合影留念,耐克戲稱明年會再回來和恰恰搶一壘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鄭凱文的右手肘從「沒有狀況」、「只是疲勞」、「肌肉痠痛緊繃」,到昨天宣布必須開刀,清除6月中旬就傳出但被否認的骨刺,由於術後需要4個月的復健,本季報銷,中信兄弟球團決定註銷耐克,改登錄新洋投伍鐸補強先發輪值。

鄭凱文於6月13日只投0.1局就退場,賽後傳出右手肘因骨刺造成不適,本人與球團都否認,6月30日他在天母的練習賽投2局讓對手6上6下,自認右手已經無礙,應付下半季沒有問題,結果是繼2013年6月後再次開刀清除右手肘骨刺,本季提前報銷。

鄭凱文指出,之前比賽就不舒服,7月23日在花蓮先發後去檢查,球團考慮很久,同意讓他開刀,「上次開刀後身體改變很多,被蕁麻疹困擾很久,連睡覺都沒辦法睡好,今年狀況一直沒有很好,感謝球隊的體諒,希望利用這次把身體病痛都處理好。」他說。

總教練吳復連表示,前天教練團與領隊開會討論,怕鄭凱文傷勢惡化,逼不得已只好趕快做決定,也登錄新洋投伍鐸補強先發輪值,伍鐸今天將首次在中職先發。而耐克連續2年在下半季被兄弟註銷,「希望凱文手術順利,不是耐克不好,我們也不願意,只能忍痛割愛。」吳總說。

投手教練黃欽智表示,鄭凱文開刀後,先發輪值變成克蘭頓、康崔拉斯、伍鐸3位洋投加林英傑,第5號看誰狀況好,目前是王梓安,林煜清還在調整中,準備好再讓他回來。

耐克昨晚搭機離台,賽前全隊為他舉行歡送會,隊友一一與他擁抱道別並合影留念,他表示,除了度蜜月不曾出國,這2年來台灣打球很開心,隊友、球迷都沒把他當外人,他很理解球隊的需求與決定,有機會回來仍優先選兄弟,「我會準備好一壘手手套,回來跟恰恰搶一壘。」他笑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