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胡金龍雙響砲 挺倪仔初先發

2015/08/02 06:00
義大倪福德昨對中信兄弟,為重返中職的首場先發,自認表現不及格。(記者林正堃攝)義大倪福德昨對中信兄弟,為重返中職的首場先發,自認表現不及格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4局失2分 倪自評不及格

義大胡金龍昨對中信兄弟,單場擊出雙響砲。(記者林正堃攝)義大胡金龍昨對中信兄弟,單場擊出雙響砲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倪福德重回中職的首場先發雖沒撐滿5局,幸好隊長胡金龍挺身而出,以生涯第2次單場雙響外加關鍵飛撲美技,幫助義大犀牛以7:5險勝中信兄弟,中止2連敗與對戰4連敗,戰績再次追上Lamigo桃猿並列第3。

倪福德前4局兩度搞出滿壘卻只失1分,5局下被張志豪、周思齊接連安打掉第2分後,因用球數68球逼近設定的70球退場,帳面上投4局挨8安失2分,他指出,很想撐滿5局但沒做到,讓牛棚很辛苦,感謝打擊、守備都很幫忙。接手的黃勝雄繼4月24日後再次拿到勝投。

倪福德對表現自評不及格,覺得控球也沒很精準,要再加緊練習,「兄弟經過大換血,球隊風格跟我印象中很不一樣,他們打擊確實很強。」他說。

總教練葉君璋認為,倪福德表現不錯,畢竟太久沒投,很快就沒力,後面都靠經驗在撐,「大概第4局,他就說自己差不多了,可能5局會有狀況,我們有提前準備」,未來定位仍是先發。

捕手林琨笙表示,球速沒以前快,經驗卻更好,進壘位置也控得不錯,「他沒有更差,反而更好,上次跟他配好像是2007年,現在的變速球比那時候好很多,還多1顆指叉球。」他說。

滿壘飛身撲殺 胡︰運氣好

胡金龍5打席4安打1敬遠保送,上壘率100%,3局上、5局上各轟1發陽春彈,把比數拉開到5:1,最關鍵是4局下2出局滿壘,飛身沒收張正偉的安打,沒讓兄弟一舉扳平,「要是沒撲下去,起碼要掉2分,算我運氣好,球來找手套。」他笑說。

挨犀牛3轟 林英傑吞敗

林英傑賽前對高國輝8打數1安打、對胡金龍5打數1安打,此役卻被兩人聯手擊出3發全壘打轟掉5分承擔敗投。胡金龍認為主因在於隊數少、交手機率頻繁,再次呼籲中職應有6隊,「第1次打很陌生、不習慣,多打幾次就更知道投手,容易設定球路攻擊。」他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