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建仔返台奔喪 延後先發

2015/08/02 06:00
水手3A官網原先公告王建民將在台灣時間3日先發。(取自官網)水手3A官網原先公告王建民將在台灣時間3日先發。(取自官網)

祖母過世 向球團告假返台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王建民昨天突然在台南現身,引來球迷在網路熱烈討論,經紀人張嘉元表示建仔是返台參加祖母告別式,今晚離台返美,預定台灣時間8月4日和球隊會合。

建仔7月29日才在水手3A拿下轉隊後的首勝,昨卻被球迷撞見出現在台南,立刻引發討論,還有人猜測他是否要返台加盟中職。其實建仔是返台處理私事,因祖母過世,他才向球團告假,返回台南老家。官網原先公告王建民將在台灣時間3日先發,但因王臨時返台,先發將會延後。

今年球季走得並不順遂,建仔在6月底遭勇士3A釋出後,一度轉往獨立聯盟發展,在7月中旬重獲美職體系青睞,加盟水手3A。只是建仔直到上一場先發才回穩拿到勝投,投7局被敲7支安打失4分,前3場出賽則吞下2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