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胡智為轉戰光芒 隊史首位台將

2015/08/02 06:00
雙城把胡智為交易到光芒,換來31歲中繼投手傑普森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雙城把胡智為交易到光芒,換來31歲中繼投手傑普森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美職731交易大限至昨晨4時止,雙城在最後一刻把胡智為交易到光芒,換來31歲中繼投手傑普森。胡智為名列雙城農場潛力新秀第20名,如今成為光芒隊史首位台將。

胡智為本季在雙城高階1A先發15場,5勝3敗、防禦率2.44,曾到3A代班1場,以6局失1分奪勝,頗受教練好評,美媒也認為他有第4、5號先發的潛力。

只是暫居美聯中區第2的雙城想補強牛棚,球團總經理萊恩說,球隊本季處於理想位置,著眼牛棚戰力是希望當有贏球機會時,能更確保收下勝利。

雙城送出胡智為、塔比亞(Alexis Tapia)2位小聯盟投手,萊恩認為,雙城農場深度夠,還能承擔這些損失。光芒棒球事務部總裁席爾曼很滿意交易,「我們很重視投手深度,這次補進2名我們喜歡的年輕投手。」

曹錦輝下放道奇3A

遭道奇指定轉讓(DFA)的曹錦輝,球團昨宣布他通過公開釋出(outright waiver)程序,他也接受道奇安排下放到3A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